close
夏天真的到囉!
學校的小傢伙們都放暑假去了
而我的工作卻沒減少,反而忙的不可開交
每天總是灰頭土臉的回家,真是累

辦公室又來了一位新進人員-珊娜
她是遠從巴西嫁到台灣唷!
是個很漂亮又可愛的女生唷!
只是她一來就碰到這種非常時期,真是辛苦她了!
希望這星期的龐大工作量不會把她嚇跑才好

炎炎夏日,心浮氣躁
隨著考試漸漸逼近,心情更是靜不下來
讀不完的書,就像城牆一般,把我困在狹小的空間,喘不過氣來
所以,只能讓自己的靈魂出去旅遊,放鬆一下

親愛的姊妹們,不要總是只讓我的靈魂出去玩
我的身體也需要放假呀!
我們好像也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吧!
從台中流浪記之後,我們都沒有出去玩耍過了耶!
大家安排個時間,一起出去玩玩水吧!
近一點的台北,遠一點的台中,再遠一點的高雄.屏東都可以呀!
最近有股想要去玩水的衝動@@
8月可以嗎?一天來回或是兩天一夜,甚至三天兩夜都可以呀!
回覆我一下嘿!

還有,不要罵我為什麼不去看書還在打網誌
因為...我想妳們嘛^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