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的病了
而且病的不輕
我的電腦有快壽終正寢的感覺了>"<
在醫治我電腦的期間
我會寄生在學校大網咖裡
有事找我就留言或是回覆吧!

電腦生病了
只要重灌就好
那人生病了呢?
當然是看醫生呀!
(這不是廢話嗎?)@@

算一算
我的電腦從大一進學校陪我到現在
掐指算算也三年多了
這段時間裡
它陪我熬過多少的無聊日子
幫我完成大大小小的報告
陪我ㄧ起哭一起笑
到了三年後的今天
才生病離我而去
我也該值得慶幸了吧!

人與人之間的情誼
有可能三年多來都不變嗎?
我想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要謝謝我的電腦
我會努力把你修好的
雖然修好了之後
裡面的資料不見了,回憶不見了
但是,病毒跟不好的東西也通通消失了
就讓我們一起重新開始吧!
再一起創造新的記憶吧!

另外,要謝謝幫忙我和安慰我的各位
真的謝謝你們了
沒有你們
我跟我的電腦將無所適從吧!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