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原了嗎?"我曾問過自己
當時,我只能堅定的告訴自己"它會好的"
如今,這個傷,又被碰觸到了
原來,依舊還是隱隱作痛呀!

2年的傷口,好了
但是,卻依舊留下疤痕
無意中的碰觸
讓隱藏在疤痕的皮下組織,很不給面子地又疼了起來
"原來它還沒好呀!"

總是毫不心軟的劃上一刀又一刀
雖然我總是在傷害過後又笑著面對
就如同表皮組織般急著將傷口癒合,刻意忽略表皮下深深的傷害
可是,疤痕卻成了受過傷最有利的證據
"原來我的心上有個疤呀!"

雖然它在這些日子常常被忽略
卻依舊掩蓋不住問題能然存在的事實
悲哀的是~我始終找不到問題點在哪
"我很痛,卻不知道為什麼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