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門走走了
之前上班的時候是沒時間
現在則是沒金錢
人生真是好矛盾呀!

這次跟社區的婦協會去宜蘭一日遊
也就是我弟口中所謂的老人團
不過,還好有表哥和鄰居一起去
才不用跟著老媽那些老人一起走@@

這一日遊的行程大約三大景點
我們星期六一早就從桃園出發
走北二高接彭山隧道再走雪山隧道
其實雪隧沒有想像中的大,卻很方便
串聯起台北宜蘭兩個地方
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但是一想到它是挖山開洞而來
還是覺得很不愛護生態自然@@

我們的第一站是宜蘭酒廠


{###_yumiki/22/1943268668.jpg_###}

酒廠並不大
東西也不多
感覺就像是為了觀光客而設置的一個景點

之後我們就來到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這是我覺得最好的一個景點
進到傳藝中心
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街道上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古早味

{###_yumiki/22/1943268681.jpg_###}

時間一到
還會有街頭表演
我們所遇到的是"鯽仔魚娶親"

{###_yumiki/22/1943268667.jpg_###}
將大部分的遊客都吸引了過去
活動也很精采
女主角超有氣質的拉>///<
可惜沒照片沒證據@@

我們參觀的時間並不多
畢竟,老人家有看過就好
並不會花太多的時間研究
所以我們也只好跟著離開

吃完飯後
休息半個鐘頭
就去泡溫泉了
但是我實在對這個行程沒有太多的喜愛
所以就跟表哥去逛礁溪的"市區"
我不確定我們所在的是站前還是站後
但是,真的有冷清到
我們只好走了10分鐘的路
找到了一家85度C喝咖啡ˋ看報章雜誌
就虛度了此段時光

總之,宜蘭真的不錯玩啦!
之後,我比較想去綠色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