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懶豬與桃桃環島的第四天啦!

經過昨天一晚的休息,精神全都回來啦!
原本擔心的熱帶低氣壓,既沒有變成颱風,也沒有朝台灣而來
原本心中的一個大石頭也丟到台灣海峽去了

起床做完梳洗後,我和桃桃一起下去吃旅館準備的早餐
它是自助式的,有中式的稀飯,也有西式的土司和餐包
不知是不是我們起的晚,剛好一人吃到半碗的稀飯,它就被清空了
土司呢!而硬了些,對吃軟不吃硬的我,是一個小小的挑戰咧!
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又繼續我們的行程,出發!!

我們沿著台17繼續往南走
剛好有經過傳說中的夢時代呢!
一路就從繁華多車的高雄騎到了路寬車少的屏東囉!

我們原本打算去吃海鮮的,畢竟到了海邊要吃點名產
結果,正中午的,沒有海鮮可以吃
所以桃桃突發奇想,一起去東港的農會買了包"櫻花蝦",這樣也有吃到特產啦!
之後,我們在大鵬灣之前的7-11停下來,因為吃櫻花蝦要配啤酒呀!
不過我這個卒仔豬,沒勇氣在正中午喝啤酒,只好買了最近很紅的啤酒綠茶
剛入口是綠茶味,到了喉嚨卻又有淡淡的啤酒味,真妙的組合



休息過後,我們很快就到了大鵬灣
難得到海邊,就決定進去玩玩啦!
鹹鹹的海風味,慵懶的氣氛,遊玩的心情
讓時間在大鵬灣就悄悄的溜走了
我們停留的將近一個小時,才又繼續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之後我們一路騎往南迴公路,沒有進墾丁去玩水
南迴公路對我們來說並不可怕,因為先前找過資料說是很漂亮的地方
我們只擔心桃桃的小P食量太小,油量會不夠
所以,臨時找個五金行買油桶裝油
哇~第一次跟汽油有那麼近距離的接觸,真是讓我緊張萬分呀!
雖然知道它的燃點沒那麼低,但總是怕會爆炸,真是傻子我!
一路上油桶就在我和桃桃之間
欣賞路上風景之餘,油桶飄出的味道讓我心驚驚
不過,到屏東與台東的分界時,高興到大叫呢!



進入台東縣囉!離台東市也相距不遠了
所以我們又很放心的在旁邊的空地停下來玩耍
我們玩起了"好喝~好喝~"的遊戲
而且,路上還遇到"大鳥"的地名
兩個人忍不住想要學大鳥,又怕丟臉,所以連安全帽都不敢脫
堪稱搞笑二人組呀!



之後我們就一路沿著台九線飆往市區,還沒7點我們就到了台東市區呢!
我們還停在路邊把油桶裡的油為給小P
還有熱心的路人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呢!真是熱心啊!
我們找到了我們預定的"假期飯店"之後,進去梳洗一番,之後又去覓食啦!
但是我們先去買一些東西,還順便問當地人有沒有什麼好吃的牛排館
當地人推薦我們"香香牛排館",價格不貴,東西也好吃,不愧是當地人推薦的

我們依照當地人給的指示,找到了牛排館
店裡的客人還不少呢!
我跟桃桃就難得悠悠哉哉的吃一頓晚餐
兩個人坐在餐館裡聊一些各自的想法,對另一半的期望
這樣的感覺,一點都不像在環島呢!

用完餐,回到飯店,桃桃先在樓下用公用電腦,回到"網路的世界"
我則先去洗澡,因為我洗完澡還要用公用洗衣機洗我那臭到不行的牛仔褲呀!
悠閒的搞定一切,躺在床上的我,又很快速的進入夢鄉了
等著迎接美好的明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