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實在是超難得,居然五個全員到齊
都已經忘記上次是什麼時候才有這樣的盛況了

這次聚會的目的,就是幫鄭大怡慶生啦!
不過,也為了滿足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唱歌的癮
就把地點約在錢櫃啦~
一次四小時,不知道大家過癮了沒?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只有跟這些姊妹才能扯開自己的破嗓歌唱
哈哈~

這次送了一個我自己編的手提編織包給鄭大怡當生日禮物
不知道有沒有實用啦!但是我的心意可是滿滿的唷!



這次也聽到桃桃帶來的好消息
真的為她很高興耶!
雖然我們跟賴先生不熟
但是他看起來頗老實,應該是個不錯的另一伴吧!
到時候我們一定要去鬧洞房的啦!
這樣才可以跟賴先生混熟呀!哈哈~

至於娜娜,請原諒我的白目
居然還用麥克風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請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不然,我可以介紹我的表哥給妳認識唷!
妳之前有看過的那個咩!

佩潔,我有跟鄭大怡說了叫她不要問妳不想聽到的話
是她自己要問的啦~不關我的事唷!
她是故意的,快去揍她~

而這次最好笑的場景是在端蛋糕出來的時候
那時正在播放的是"無字ㄟ情批"
雖然一整個不搭,可是我們的生日快樂歌也讓鄭大怡感受到祝福了吧!
哈哈~

雖然下次可以全部再聚首不知道會是啥時
希望不要等到有人出嫁的那一天嘿!
各位姊妹,繼續為自己的人生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