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夾~


在昨天下午離我遠去
唉~
我發現我的人生陷入低潮期了
這些日子做什麼都不順心

昨天一下課
我就直奔有很多SNG車的林口長庚
因為,是我老媽決定可以出院或是要繼續住院的大日子
2點多到了病房
老媽說她要洗完澡才要回家
我就在病房等她洗完澡

就在我看報紙看到一半時
護士廣播要我們去護理站辦理出院手續
我敲門叫了老媽,但是她沒聽到
之後我只好自己拿著她的證件到護理站辦出院

我跟護士說完話之後
就跟老爸回到病房準備收拾東西
前後的時間不到三分鐘
才回到病房門口
就發現有一個沒見過的人從病房匆忙的走出來
其實我已經有所懷疑
所以一到病房,我就看到我的包包被打開
經查看之後,我的皮夾不見了
當時,我很緊張的跟老爸說,老爸也追了出去
我還跟護士說,護士叫我快去追
我才想到那個沒見過的人可能是小偷
但是,他早就不見蹤影了

說真的,我知道我的皮夾不見了
一開始是傻眼,因為我從不覺得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之後,我確定皮夾真的不見了,極有可能被竊
我的情緒轉為憤怒
我氣的不是我的錢被拿走了
而是他偷走了我的證件跟據有紀念價值的皮夾
唉~

護士問我要不要報警,我遲疑了一下
因為我害怕是我把皮夾給放在哪個角落忘記了
後來老爸叫我快去報警,我也去警局報警了
到了警局,我的心情還是很憤怒,所以我的臉一定很臭吧!
但是,警察那種已經司空見慣的表情,讓我的憤怒轉為無奈
也許,警察不是故意的
因為對她們而言,這種案件每天都不知道要處理多少件
所以,有這樣的反應也是人之常情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我的錢包掉了,換來的只是一張沒用的報案三聯單
當我坐上醫院的駐院警車時,我就知道我的錢包找不回來了
因為,當我告訴醫院我的錢包不見時
他們不是去調監視器,而是帶我去派出所報警
不積極的做法,更是姑息了這些作奸犯科的的人
因為,他們連走廊都沒有半支監視器

雖然病人的隱私很重要,但是要如何保障病人與家屬的財物安全
不也是醫院必須要考慮的事情嗎?

或許對小偷來說,我的皮夾並不是很值錢的東西
但是對我而言,整個皮夾都是無價的
裡面有重要證件,一些儲值卡,以及我私人的東西
有些東西都是錢買不回來的
為什麼小偷可以這麼的沒良心呢?
雖然我一度曾妄想小偷會把我的皮夾寄回來給我
或是用任何方法還給我
可是後來想想,我還真是傻
我的皮夾是被竊,不是遺失耶
是不會有"好心人"出現的
笨蛋~

小偷先生,你拿走的不只有我的皮包
更有我無盡的怨念
我深深的相信,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