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皮夾不見的第三天
已經把身分證跟健保卡都補辦好了
但是,我的若干儲值卡卻一直沒有動力去重買

其實自己的心裡依舊抱持著一點點希望
希望可以收到一個無名的包裹,裡面是我遺失的皮夾
希望可以接到警察局的來電,告知我的皮包在某處草叢裡找到了
希望可以看到我的皮夾其實靜靜的躺在房間
不過,這些都是我的妄想罷了

那個皮夾,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張先生在去香港之前先送給我的,花了不少的錢
因為他總是唸我,不要去便宜的皮夾,很容易壞掉
所以他送給我一個黑色的長夾,他說這個要用十多年唷!
唉~沒想到,只用了一年多
我的皮夾就離我遠去了,連個屍體都沒看到
讓我好難過唷!

很多人都說這就是一個經驗,以後一定要小心
但是,為什麼都是我們自己要小心
而不是去降低偷竊率呢?
唉~多說也無益了

我親愛的皮夾,對不起
是我的疏忽才讓你成為被下手的目標
是我沒有把你隨身攜帶才讓你慘遭毒手
抱歉!請好好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