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8.02.15快閃花蓮之後,發現花蓮因為地震的關係,人潮真的少了好多

這次也因為看到七星潭渡假飯店推出優惠方案,而立刻預定住房

去花蓮走走,是我唯一能幫上花蓮這片土地的方法了

我在七星潭渡假飯店的官網上預訂了一間蜜月海景雙人房,假日也只要1980元

(這是三月限定短期促銷的價格唷~)

如果又加上觀光局推出的3355專案,真的超划算的

但我湊不到三人,也沒關係,這樣也很棒

 

2018.03.17

早上9點就從桃園往花蓮出發,這次一樣是選擇鐵公路聯運

先到台北車站搭客運到羅東,再轉火車前往花蓮

但是我卻忽略了一點 - 假日,所以在雪隧多塞了一段時間

到了羅東已經是下午一點了,而最接近的普悠瑪已經沒有位置了

所以我們搭到加班復興號,只需要換票劃位就好,不需要再加價

也就是我們從台北到花蓮只花了222元 / 人

但時間上需要耗費較多的成本,畢竟假日的雪隧容易塞車

等我們踏出花蓮車站,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我們買了炸彈蔥油餅之後,就直奔七星潭了

 

等我們抵達七星潭渡假飯店時,就直接check in 了

飯店的服務人員非常貼心,看到我們還起身幫我們開門,怪不好意思的

我就先完成住房的登記手續,沒想到飯店人員告知我們今天幫我們升等到VIP雙人房

哇 ~ 這也太好了吧 ~ 我的小宇宙都在轉圈灑花了呢!

帶著期待的心情到了最高樓層 - 五樓

打開了房門,隨即映入眼簾的是這樣的布置

有著小茶几跟舒服雙人椅的小客廳,桌上除了電視之外,還有小小的燈塔擺設

可以去東大門夜市或是其他地方買東西回來吃,這是一個不錯又舒適的小空間

在小客廳旁邊有一個更衣室的空間

衣櫃可以掛衣服,其餘空間可以放置行李,房間才不會因為行李而顯得凌亂

再往內走,看到的就是十分舒適的大床與無敵海景了

看到這樣的景色,心情都舒暢了,連疲憊的旅途感也瞬間消失

雙人床也面對著一台電視,所以一間房間裡有兩台電視呢!

如果兩個人喬不攏,一人一台剛剛好 XD

在床的另一邊就是最重要的浴廁了

這樣的按摩浴缸就在距離雙人床的不遠處,小小的,但看起來也很舒適

我有體驗了一下,一個人的空間剛剛好,角度喬好,還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超級舒服的享受,但是水龍頭的放水速度不快,記得要泡澡前先將水開啟

水位也不要放太滿,水淹房間就尷尬了 XD

 

接著是廁所跟淋浴的空間

洗手台在正中間,左側是廁所,右側是淋浴間

看完室內,來看戶外

這是從陽台看出去的視野

當天天氣陰陰的,在我們抵達花蓮前,應該下了一場雨

但天氣慢慢地轉晴中

小冰箱裡還有放飲料,都是免費的

另外,大廳旁還有一間小小的咖啡屋,裡面的飲料及餅乾都是提供給房客使用的

還有,如果想騎腳踏車去繞繞七星潭,飯店也有腳踏車可以免費租借

只是我們這次並沒有使用到腳踏車,只到附近走走

而住在七星潭旁邊,最棒的就是有海浪聲陪伴進入夢鄉

聽著海浪一波一波湧來的聲音,是非常棒的催眠曲

讓我有一個安心舒適的夜晚

 

隔天醒來,已是個大晴天

美麗的七星潭正在與我打招呼呢!

盥洗之後就先去吃早餐,早餐是中西式都有,也不錯吃

吃完早餐,我們決定去海邊走走

一掃昨天的陰天,今天有著藍天白雲

連山巒也清晰無比,很美的景色

好久沒看到如此好天氣的七星潭了

整體而言,整間房間非常舒適

床的軟硬適中,硬體設備非常滿意

而飯店的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讓我有種在朋友家的親切感

 

花蓮,還是很美

快出發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